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春夏男装流行五大趋势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1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1月很多追求时尚的型男们仿佛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对于众多时尚客来说,流行趋势的意义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更重要在于以趋势为灵感,紧跟潮流的同时从中挖掘更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看官呈现2015春夏男装五大趋势盘点。

NO 1:航海日记

 

标榜贵族游戏的航海运动近几年来一直主打的休闲路线,相比之前所追求的典雅贵族感,逐渐被年轻创新所取代了,丰富细节和新颖材料的使用,海洋风吹来的季节,扬起风帆,与蓝天碧海作伴,清新的海风让人痴痴如醉。SUITSUPPLY走混搭路线,双排扣夹克最是低调稳重,但是下半身搭配热情条纹的百慕达短裤,一切不和谐的元素搭配起来却是好玩顺眼的,这就是肆无忌惮地年轻本钱。REISS则用针织条纹毛衣和亮黄色窄身西装短裤告诉你,商务咖优雅有型但又不显得做作无聊。

NO 2:牛仔的优雅

本季用最具实用功能的丹宁面料,摆脱了经典的水洗蓝调,原来也可以变化出如此新式样,年轻而经典的丹宁面料,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从长款外套,短款西服,到牛仔裤,以更加多变的风格登上舞台,在实用性与时髦性之中达到平衡。西装被原生态的牛仔面料重新定义新的轮廓,深色光泽面料裁剪成廓形分明的都市套装,隐藏的明线痕迹呈现出更利落的剪裁,与质地轻松的棉麻衬衫或是极简T恤,REISS为我们做出了都市职男的完美示范。

NO 3:不可错过的红

红色在2015春夏的T台上得到恩宠,成为多个品牌精选的色调。TOMMYHILFIGER用天蓝色天文POLO撞出简而有力地体现出现代感。2015年度流行色被选定为玛萨拉(Marsala)酒红色,不仅自身十分吸引人,也会为其他颜色映衬出曼妙的光彩。酒红色夹克简单搭配针织衫和西裤就能散发出都市骑士风格的强悍态度,但依旧保留着绅士温柔,新好男士的必杀技!

NO 4:印花更绅士

受到旅行、小说以及艺术画作的灵感影响,2015春夏男装的印花设计呈现出全新的理念,包括茂盛的植物花朵图案、代表着旅行途中的自然地貌图案、意犹未尽的墨迹图案、富有趣味的抽象拼贴图案以及突显科技革命的电子脉冲图案。比起前几季绚烂热烈的眼球攻势,本季印花在色彩和明度上都更加温柔,BRIONI将植物印花混搭格纹,中性的蓝调风带点花骚情调。丰富的设计理念填充了男装印花设计的空隙,给本季衣柜和搭配带来更丰富更前卫的时尚理念。

NO 5:天造地设蓝与绿

在2015年蓝色和绿色是造地设的一对,从森山树林中汲取有机混合的草绿色和苹果绿蕴藏着无法估计的能量;饱和的婴儿蓝和汽油蓝与蓝的深浅变化带来飘渺的幻想,在与灰色的融合下表现出奢华的活力和冷静优雅的味道。BALLY本季度钟爱浓郁,光泽灯芯绒棒球夹克沉稳而富有韵味,最适合打造低调个性的新式复古型男。M&S以经典实用款式结合柔美色调的粉刷,浅蓝和湖绿打造的V字区为把单纯的沉稳的深蓝增添俏皮感;SCOTH&SODA用清新的针织毛衫搭配休闲裤,结合出阳光活力的大男孩。

网络 )
关健词:2015春夏男装 流行趋势 2015春夏男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2015春夏女装印花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