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皮草外套搭配 浅色皮草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0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女人都喜欢打扮自己,时下最流行的新款,每一季的流行元素都能及时掌握。尤加迪曼女装在冬季来临的时候推出了皮草新款外套,如果在刚入冬时您还没有买,也许是天气还没有达到穿皮草的温度,但是现在气温已经降到零度以下,是时候选购喜爱的皮草款式,将造型拗起来!

尤加迪曼女装短款皮草新款推荐,浅紫色皮草和浅粉色皮草,应该如何来搭配?

浅紫色皮草搭配:

尤加迪曼-URTHEONE女装

带着神秘浪漫气息的紫色是女人们偏爱的颜色,这款略短的长度搭配白色金丝线格纹连衣裙,收腰款式和蓬起的裙摆,拉长整体线条,显瘦显高的同时,浅色系衬托白皙的肤色,唇红齿白惹人怜。

浅粉色皮草搭配:

尤加迪曼-URTHEONE女装

这款皮草外套与上款皮草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是颜色不同,但是粉也有粉的可爱。搭配高领图案打底衫,竖条纹过膝包臀裙,显瘦同时勾勒出性感的线条,更显知性风范。

关健词:皮草外套 皮草搭配 粉色皮草
下一篇:欧时力品牌女装粉色呢大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