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纤忆缘品牌内衣深圳龙岗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纤忆缘品牌内衣深圳龙岗店隆重开业!为2015年的全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小编也非常感谢纤忆缘品牌内衣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加盟商、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纤忆缘品牌内衣将继续努力,在2015年里力创佳绩,继续演绎精彩!

纤忆缘品牌内衣深圳龙岗店开业当天,抢眼的门拱,加上色彩缤纷的花篮装饰着喜庆的氛围,以及可爱的熊猫和小丑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火爆。并且在开业期间,纤忆缘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推出惊喜优惠活动,让来店购买内衣的消费者们更是满载而归,开业当日就创下了傲人的业绩,甚是欣慰!

由此可见,纤忆缘品牌内衣在市场上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如果你想创业,想要致富,纤忆缘品牌内衣是你不错的选择。

加盟热线:陈小姐 13570044898 / 电话:0755-2832508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