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星”气象,Mini版《星迹穿越》上演啦!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9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夜晚的天空似一幅美丽的画卷, 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可爱而好奇。他们自由自在的畅游,有的停留在气球旁,有的在太空中翱翔。每一颗星星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领略Mini版的《星迹穿越》吧!

炫酷冥王星巧妙撞色、梦幻星星使外套看起来更加趣味,T恤衫火箭条纹造型赋予了更多想想空间,配上简洁舒适百搭的裤子与萌宝一起探索冥王星吧。

清新海王星,假两件的在双色拼布设计带来不一样的时尚卡通UFO图案与七彩星星碰撞,在奇趣的梦境中畅游,跟着mini一起在神奇的海王星中寻找清新范儿吧。

齐娜星精灵,粉红下巧妙地混进浅蓝色里衬,更显清新可人,亲肤的双层面料,柔软舒适春日外出游玩梦幻装扮,张开双臂像小精灵般在活跃而神秘的齐娜星中快乐奔跑吧。

可人儿爱神星,舒适的T恤下延展出俏皮的裙摆,稚嫩桃心拼接立体的花朵浓浓春意来袭,一起扮演爱神星上的时尚可人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