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头条爆炸新闻:米雅星“撞”地球 引领春季童装时尚“风暴”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8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中央电视台星空频道报道。据东莞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报料:来自米雅星球的【米雅星】携带2015最新时尚春季穿着装备已经“入侵”地球,掀起童装行业新时尚风暴。”“现在跟随星空记者,一起走近现场,见证米雅星撞地球引发的2015年春季时尚童装时尚风暴。”

户外踏青装备:蓝色经典纯棉外套,内搭银灰纯棉竹节体恤,下配米白长裤,奔跑在绿色的春天里,像小鹿一样活泼,快乐。

春季阳光装备:含有麻纤维成分的杏色外套,着装大气,内搭含有聚酯纤维橙色体恤,下配锦纶棉的米白长裤(柔软),整体干净、清新,符合春的气息。

弄潮装备:黑白针织外套衫,手感细腻柔软,穿着舒适,内套米白连衣裙,时尚,活力,再配一条紧身打底裤,展现了小女生的天真与活泼。

韩范儿装备:粉红纯棉外套,百搭内衬、体恤,下穿浅蓝弹力长裤,整体感觉贴身、舒适、深受活力、整洁的宝贝们喜爱。

运动装备:看见模特的造型就知道啦,这样的装扮很适合户外旅游、摄行;粉红外套,与红色长裤,经典中的撞色搭配。

米雅星这次来地球带来2015年春季时尚装备,一定会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噢!米雅......

米雅星是东莞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简约、时尚”风格的童装品牌。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韩国首尔时装周T台秀,结合本土文化元素,诠释“简约、时尚、健康、活力”概念,打造出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童装品牌。

公司名称:东莞韩米星服装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连升北路新都装饰城5楼516-520室

总机电话:0769-85046679 0769-85046689

公司传真:0769-85046692

招商热线:153828085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