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女装温馨提示:潮人必备 一衣多穿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国际品牌女装BR女装”,可以为广大的受众提供一种法式摩登浪漫风尚。主要是面对18-38岁的消费群体,价格定位也是受众群体能够接受的。为了广大的消费者时尚,现在BR女装为广大的受众推荐一款新衣,它可以拥有多种搭配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小编一同前往哦。 

三色拼接的褶皱蓬蓬裙,黑色、白色、橘粉色,三色之间有规律的拼接,可以使得裙装变得更加有吸引力。对于这一款裙装,小编可以很轻松的为你推荐两种搭配方式。第一种:长袖T恤,双袖是黑色衣身是白色,不过在胸前有着一只猫头鹰的印染,有一种卡通感,将衣边塞进裙腰中,在加上一款打底裤与棕色皮靴,是不是很可爱呢? 

浅蓝色的针织毛衣加上同一款裙装,这一款带来的时尚有一种成熟时尚感。很好的凸显了女人知性的一面。如果可以,大家可以加上一款手礼包,那样搭配效果更好。

有时候,大家总是抱怨没有衣服搭配。其实一件衣服可以和很多单品进行组合,只是你对于搭配技巧掌握的并不是很多。所以,多多的关注我们平台,你们的搭配技巧将会有所提升哦。

关健词:一衣多搭
下一篇:冬天室内外温差大 上班族如何穿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