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小配饰有大生意:卡洛迪配饰从“快时尚”说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7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配饰有大生意:卡洛迪配饰从“快时尚”说起 小配饰也能成大生意。以“快时尚”模式核心理念的卡洛迪饰品品牌2014年度的盈利额就能说明上述道理。

卡洛迪从以往近十年的慢时尚品牌快速转变为快时尚的商业模式,卡洛迪总销售额节节上升,毛利率达也较以往提升了11%,产品上新也达到了每月3-4次,甚至超过了像zara一类的‘快时尚’企业。不过,与ZARA、H&M等主要集中于时装领域的快时尚不同,卡洛迪专注于配饰行业,而且更强调平价策略。ZARA、H&M等刮起的“快时尚”风潮是将“奢侈”拉下高傲的展台,使普罗大众都可享奢侈盛宴。卡洛迪设立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在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和地区设有时尚买手,时刻掌握着全世界的潮流动向。并建立了一个规模庞大的设计团队,每周推出上百款新品。同时如今,卡洛迪研发中心每年累计开发的新饰品达上万种。

关于“快时尚”,有个蛮有意思的数据。在年初发布的福布斯全球10大富豪排行榜单上,ZARA、H&M的创始人分别名列第五与第八名,排在第九名的李嘉诚之前。有行业专家分析,按照中国目前的发展阶段,结合欧美与日本的状况,快时尚是最容易产生富豪的领域之一。 至于“平价”,越是经济低迷,平价的东西越是受到青睐与欢迎。“我们的客户群大多是80后,有固定的收入,可支配的自由资金充裕,而且喜欢装扮自己,只要走进卡洛迪的店里,她们总能买些东西回去。大的市场空间与快时尚的路线是达晨创投投资该项目的重要理由之一。

有数据显示,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有饰品消费的女性约5亿,女性用品消费率正按19%的年增长率递增。如果平均每人每年花费200元,年消费额将超过1000亿。目前,我国女性饰品的人均占有率不足7%,而东京68.2%,韩国68%,香港54%,新加坡48%。毫无疑问,这是一笔大生意,当然,这不仅仅与快时尚有关。怎样切中中国当下的国情抓住消费升级的脉搏,怎样对加盟连锁进行有效的精细化管理,怎么让企业持续不断地成长?这些都是小配饰做成大生意所不可缺少的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