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动24小时】至美简约风 让优雅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月6日上新,24小时内7折优惠,有什么好买?大茵在此提前预告:今日唯品系列专场,8款质感单品诗意来袭。依旧重在创造质感单品的唯品系列,保持原有的极简主义,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视觉效果。从极为流畅的设计,到简约却高档的穿搭组合,总能让你在细节处感知到剪裁的用心以及细腻的时尚,如诗一般,让早春时髦生活富有品质。

1白衬衫 

经典的白衬衫也能被创作出新风貌。肩部的褶皱、下摆的不对称设计、轻盈却挺括的面料,无不让白衬衫呈现与众不同的新颖造型。宽松的版型,升级舒适自由度,休闲的午后、惬意的周末,它会带给你极致的品质享受。

2裙摆式长袖衬衫 

别出心裁地将裙摆融入休闲的衬衫,丰富了衬衫柔美的一面。百褶裙摆样式的下摆,极致绽放女性魅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衣领的印花纹路,别开生面地制造了惊喜感,动人而别致,耐人寻味。

3印染T恤 

把蓝天白云这般唯美精致都穿在身上,诗意朦胧。即便是一件简单的T恤也能被诠释出更高级的文艺感。犹如泼墨、又似涂鸦,反正都将极为普通的T恤渲染出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氛围。追求个性的你岂能错过?

4长款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绝对是春季抢手单品。极简约的设计,很适合追求卓越品质的你。完美的细节--------插袋耷拉设计,随意彰显出个性态度。H型轮廓,显瘦是必然的。刚刚告别“臃肿的冬季”,先入手一件遮肉神器吧!

5净色针织开衫 

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渲染,简单的纯色,重在凸显优越的触感。自带轻微透视效果,内搭吊带衫,若隐若现的性感,和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呼之欲出。纯宝蓝色搭配纯白色,是极富气场的组合。

6长袖连衣裙 

层层叠叠,轻盈垂坠,一件长袖连衣裙可以通过极富层次感的设计,增添不少新意。假两件的设计,融合雪纺与棉质材料的拼接,早就一幅个性而不张扬的文艺小资女性LOOK。

7纯色哈伦裤

也许你很难接受这样松垮的设计,但是你不能不知道哈伦裤永远是年轻、运动、时髦的代名词。因为特殊的设计版型,能巧妙掩盖粗壮的大腿。抽绳的裤腰头也是减轻了束缚感。如果你有傲人的身高,哈伦裤必定能助你玩转时髦。

8设计感半身裙

这条纯灰色的半身裙就十分适合文艺控,简单的版型中融入别具一格的设计。无论是裙腰处的摺叠还是裙身的个性处理,集结了A字裙温柔与活力,同时秀出时髦的质感。只需要搭配一件简单宽松的T恤,就很有文艺情怀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