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偷师泰勒时尚穿搭 变身冬日街拍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5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Taylor Swift这段时间可以说是风头正足,发布了新专辑之后又助阵维密天使盛宴,拥有大长腿的她身材丝毫不比一班天使们逊色,紧接着又和KK爆出了亲密照,换男友频繁的她这次似乎开始有了“出柜”的动向……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霉霉只能用“好看,任性”概括。不过除了这些先天的优势,Taylor Swift自身的搭配功力也不可小觑哦。虽然我们的颜值不一定有她高,不过搭配技巧还是可以偷师的。

要说到这个冬季最热的时尚单品,就不得不提毛毯式披肩。自从这种披肩出现在某大牌的秀场上,这股“披肩热”已经开始席卷了全球,女生们纷纷用这种大披肩代替了外套。时尚嗅觉灵敏的霉霉当然也不例外,格纹图案的披肩加上紧身裤,打造出了优雅风情。

针织衫一直是秋冬衣橱的必备之物,而复古的图案为针织衫带来了更多的设计感。在搭配针织衫时除了可以选择Taylor Swift的贴腿裤,还可以选择皮裤,牛仔裤等其他款式。而针织帽除了有保暖的作用也是减龄的好单品哦。霉霉的这一身装扮显得随性可爱,适合日常休闲。而包包和裤子的酒红色也是本季的热门颜色哦。

帅气的机车皮衣是不少明星挚爱的单品。Taylor Swift选择了用优雅简约的连衣裙来搭配帅气皮衣,这么一番风格混搭,倒也有水乳交融的效果,最后再配上高跟小短靴,一身全黑的搭配也没使她失去星味,反而打造出了属于自己优雅冷艳的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