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OGES歌之秀】纷澜大衣华贵尊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5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着寒冬的颤颤凉风,优雅女士们开始收罗各色温暖单品,购物清单中自然少不了大衣。选购一件极具品质的大衣可以使身形轻松升级,经典的设计历久不衰,由内而外彰显高雅贵族品味与气质。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它代表着沉稳与女性气质。喜欢蓝色的人性格上都很沉着稳重,而且诚实,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关系,能够关照周围的人,与人交往彬彬有礼。

GLOGES歌之秀蓝色系双面呢大衣,选用矜贵柔软优品羊毛,无论手感还是柔软度都堪称完美,纯净的蓝色带您徜徉在意式浪漫氛围中。

粉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纯真;粉色代表女性,代表浪漫,粉色代表优雅和高贵的风度,深粉色预示着感谢,娇柔可爱,纯纯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梦一样。

GLOGES歌之秀精选系列暖冬双面呢大衣,温厚暖人的羊毛呢材质抵御瑟瑟寒冬,线条与完美轮廓别具质地美感,明媚出挑的色彩更添一抹暖意。

绿色代表健康,使人对健康的人生与生命的活力充满无限希望;绿丝带寓意爱心;轻盈飘动的绿丝带,象征着快乐和愉悦的心情,这是我们实现生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生生不息的源泉。

着一袭果绿大衣,就如品味酥甜的马卡龙,青春的气息油然而生,干净柔美彰显贵族大气的大翻领是匠心所在,大A字摆的廓形设计如塞纳河水般潺潺优雅,每一处设计都引领着风潮至雅。黑色神秘、黑暗、暗藏力量。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

黑色神秘、黑暗、暗藏力量。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黑白搭配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前沿,黑色大衣与灰色毛衣搭配更别具贵族尊贵华美。GLOGES歌之秀新推羊毛呢大衣,狐狸毛领的点缀不只是高贵、奢华的象征,也领您造型更显出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是您最吸眼球的绝妙搭配。

岁末节日季,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令人愉悦幸福的气息,GLOGES歌之秀感恩献礼继推摩登奢华水貂皮草,简约轻松的设计充满强烈的奢华气息,绝对是都市高端女性必备的瑰宝法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