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街拍NORMCORE风男士着装点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4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Normcore 这个合成词由 normal(普通)与 hardcore(硬核)组成。它在2014年初被时尚界普遍认识,在去年10月由纽约潮流预测机构K-Hole 发掘。用K-Hole 的话说,“Normcore不想要成为某人的自由,而是从存异求酷,转向选择相同。”对此风潮,时装圈内可谓是“一人欢喜一人忧”。

让路人变达人的潮流,这不是个玩笑吧?没错,你正在看的是 GQ 时装特辑,在我们2015年1月的杂志上,我们找来时装编辑,各路潮流达人,以及“ normcore 偶像”把它聊了个通透,而且我们很严肃。

一起看看知名时装人参与的街拍点评,结合他们心目中典型的 Normcore 单品,将这股2015年你不可不知的时装风潮形象具体化。

 

隐藏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身黑。 

以白色为主调是Normcore 的一个重要的起步点,流线型的衬衣领更让书呆子的点滴发挥至致顶点,长身的马甲打造出不太复杂的层次感。

 

黑白灰是Normcore 天下无敌的颜色组合,裤子当然要上比下阔之际还要是打了褶子的那款式,所有东西也万万不能贴身地off-the-body。

 

Normcore 的选择会让人们在反印花、反 logo 的前提下提升更多对关键配饰的选择,这些有着“功能性”的配件是强调时装人个性的关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