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那些男装外套最受男士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1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最重要的单品,莫过于以1打10的外套。一件剪裁、质感佳的外套,里面随性配上平价品牌的素色衬衫或上衣,有时就算出门买个早餐都显得非常有型。在这里我们建议大家,冬天一定把钱砸在外套上!这次就带大家盘点下冬季最受欢迎的外套款式,穿得阳刚味十足,才是王道呀!

美军飞行员夹克 Bomber Jacket

电影《末日车神》Ryan Gosling总穿着一件尼龙白、背后刺上金色蝎子的Bomber Jacket,衬托他沉默寡言的坏男人气息!Bomber Jacket又称为Flight Jacket,是美国空军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为飞行员设计的皮外套。后来经过一连串的进化,包括加入当时很前卫的拉链、松紧束手和束腰设计,终于有了现在Bomber Jacket的轮廓。而2014年流行的MA-1款式,是针对60年代朝鲜战争改版的尼龙布料款,大受美国年轻人的欢迎,甚至红到了英国,成为光头党必备单品,嘻哈文化也常见到Bomber Jacket的踪影!

长版大衣 Overcoat

2014年感觉大衣是长度越长越好,相较于略高于膝盖的Topcoat,超过膝盖的Overcoat在2014年的很多秀场上也大放异彩!以前,Overcoat被用来彰显贵族和高知识分子的社会地位,也广泛运用在军服设计,经过几十年的进化,腰身越渐宽松,披在身上甚至有种痞痞坏坏的感觉。Overcoat是非常难上手的单品,如果没有高挑的Model身材,建议选择Topcoat,如果你一心想征服Overcoat的话,可以试着全身都穿同色系,挑件合身的窄裤,让视觉比例更修长。

羔羊毛外套 Shearling Coat

暖和的羔羊毛外套通常伴随昂贵的价格,当然也是贵气的象征。想要有点贵公子气息,手头上却没有那么多预算,也可以买件人工羔羊毛外套过过瘾。在版型的选择上,喜欢走文青书生路线的人,可以挑选翻领麂皮大衣 ; 而想走个性叛逆路子的,羔羊毛机车外套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由于羔羊毛的领口和袖口本身就很抢戏,其它单品还是以简单素色为最高原则,做为绿叶衬托羔羊毛外套的风采。

衬衫夹克 CPO Jacket

CPO(Chief Petty Officers)夹克有衬衫和夹克的双功能,让人忍不住举起大拇指帮它点个”赞”,这回又要感谢美军制服的设计师们,帮海军士官设计了实用又好看的CPO Jacket!传统的CPO Jacket 是以羊毛制成、有着翻领和胸前双口袋的设计,多是格纹布料配上酒红、军绿、深蓝色和灰褐色,从配色到剪裁设计,都非常的硬汉!搭配CPO Jacket最好的方法,就是维持它朴实、阳刚的调性,里面穿件简单的素T或衬衫,配上水洗牛仔裤或大地色系的卡其裤,如果加上一双军靴就很完美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