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年轻女孩浴袍是什么样的 女士浴袍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家居服不说,越来越洋气,出浴后喜欢用浴袍来裹着自己,浴袍的穿搭也是比较的简单,只要一件长款服装裹着就好了,那么我们常见的浴袍只有男生会穿,而且款式也是很单调,那么女生浴袍是什么样的呢?女孩子的浴袍会不会不一样呢?凯伦堡家居服女士浴袍款式。

女生的颜色自然也是跟男生不同的,这款浴袍款式是粉色系的,女生最喜欢粉色系,粉色可以展现一种时尚感也可以很甜美,凯伦堡粉色浴袍款式领口部分是花边的设计很甜美的效果,浴袍通常是有腰带的,这样防止走光,不仅很舒适还可以室内穿搭。

还有一款就是花纹的点缀,凯伦堡家居服这款花纹点缀的浴袍款式比较的活力,同样是粉色的颜色但是效果却是不一样,这款更加的有个性,而且颜色搭配的恰到好处,还有口袋的设计出门可以放一串钥匙特别的方便,而且款式的设计也比较的新颖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