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裤子应该穿什么颜色 裤子颜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冬了,寒冷的季节让人不自觉的就选择了深色系的服装,但是深色系会不会没有一点特色呢?那么就让卡度尼男装来告诉你如何搭配冬天,冬天不仅是要亮眼的上衣,裤子也是很需要的,男士们不用再选择黑色系的裤子了,偶尔也要花俏一点哦,卡度尼两款颜色裤子搭配。

酒红色裤子搭配,酒红色的裤子是不是很亮眼呢?再也不会感觉冬天裤子只有一种颜色了,酒红色休闲裤搭配一件拼接针织衫,两种颜色的上衣搭配也是比较的吸睛,配上围巾绝对很绅士,男士如果穿的比较简单,配上一款围巾绝对就不一样的感觉。

你还在一层不染的穿深灰色,深蓝色,黑色的裤子吗?这些都是上了年纪穿的,绅士们是不是该换换颜色了呢?卡度尼男装棕色裤子款式搭配一双同色系的休闲鞋,配上加厚的衬衫款式,深色衬衫配上棕色裤子秋冬也不会觉得沉闷,出街还可以搭配一件棉服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