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摩凡15春新品告别2014 留住最美的时光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1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成为过去,2015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感谢一直与MOFAN一路相伴的您,期待今后的时光也能有您相随,MOFAN将继续努力为您的美丽添姿增彩。​​ MOFAN2015春侧重于玩味面料的建筑感折叠和缝线安插演变出新花样。轮廓结构和细节倾向于使用百褶、褶皱、局部丰盈感、抓褶裙摆和斗篷层叠,结合极简主义装饰物和面料混搭。虽然连衣裙仍然是正装裙的核心焦点,但华丽的阔腿裤荣升至摩登行列。带有哑光或高光修边的柔美粉彩色、木瓜黄和柑橘黄令该富于纹理的特殊场合装系列呈现新意,同时黑色和亮白色仍是基础色。

​​1、水果盛宴​

琳琅满目的鲜花水果吸引了设计师眼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在MOFAN2015春夏运用了独特的图案印花,这些印花与时下流行元素结合彰显时尚感,款式上以裙装为主。​​​​​

2、活力橙色​

今季橙色带来的时尚感应与以往大不相同,无论是色彩还是款式上的搭配更加纷繁多样,每一种风格只要带上橙色都能让你“热”力十足。

​​​​​

3、可口马卡龙​

忘掉糖果色、荧光色吧,看看2015伦敦春夏时装周的街头,时下最in的颜色除了甜美可人,充满小清新氛围的“马卡龙色”还能有谁?

​​​4、Black and white​风格

多变的黑白配既可以洒脱的诠释街头风,也可优雅的步入高级殿堂。层出不穷的搭配为我们展示着最低调却又最具品味的Style。​​​​​​​

温馨提示​
以上产品为MOFAN2015春季新品,现已面市,欢迎光临各门店。​

关健词:2015春季新品画册
下一篇:卓姿乔雅看一眼 就想拥有的 “冬日潮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