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时尚男装厦门机场T4新航站楼店12月28日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8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与狼共舞厦门机场店即于12月28日在厦门机场T4新航站楼盛大开业!

厦门新建的T4航站楼于12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新航站楼所采用的巨大玻璃幕墙和智能百叶天花板,能根据一天光线的变化改变方向,配合金色吊顶既敞亮又有现代感。并且候机区域还提供有淋浴洗护、网络体验等多样化、个性化的高端服务。全新的航站楼作为厦门国际化的窗口和门户,唯有高端品牌才能入驻!而与狼共舞凭借时尚、高品质的良好品牌形象获得厦门机场的青睐,也将于12月28日同期“起航”。

秉承着一贯“时尚、高品质”的品牌风格,与狼共舞厦门机场店选址在T4航站楼安检左拐,头等舱休息室旁的黄金位置,门头的设计、室内装潢、产品陈列都散发着时尚、简约的风格特色,在整个航站楼商圈极为醒目,相信会给更多消费者提供非同寻常的视觉体验。

与以往相比,与狼共舞厦门机场店更加时尚年轻,极具现代感的门头设计和店内奢华的陈列布局优雅绽放,完美体现与狼共舞品牌的现代化与国际化。不锈钢、原木等环保材料的巧妙运用将音乐和环保无缝融合,再配合丰富多样的产品,将与狼共舞时尚、高品质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信与狼共舞厦门机场店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