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有助于改善驼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或许是现在的人们都是久坐一族,又缺乏运动与锻炼,不注意坐姿,所以驼背的现象越来越严重。驼背是个很不好的习惯,尤其是对女人来说,驼背会影响你气质的展现,还会导致胸部下垂、变形,严重的甚至会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从现在起改变你的生活状态吧,加强锻炼、注意行走坐立的姿势,另外,还可以通过内衣的选择来改善你的驼背情况哦。

好的内衣,除了要能将你的身形塑造的更加完美外,还要能帮助你改善体型,由内而外提升你的气质。就拿这款内衣内衣来说,穿着的效果不用再强调了,显而易见是众多女人梦寐以求的曲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蝶形下趴的文胸,加宽的侧比延伸至后背,可以让女性的背部线条自然拉伸,从而慢慢的改善驼背情况。

现在,内衣的设计已不仅仅只是为女性塑造胸前曲线了,更多的是同时融入了美背功能,让穿着者的背部线条更加平滑、流畅、平坦,避免捆绑式的赘肉产生,同时也有助于改善含胸驼背的坏习惯,还有一些则与塑形内衣、塑身衣等相结合,从而达到更好的美体效果,女性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图片来源:朝暮之恋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