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HAZZYS元旦出行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7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度过忙碌而欢乐的圣诞节,新年也将如约而至。来源于西方国家的圣诞节总是充满着酒局、K歌、轰趴之类跟朋友之间的狂欢聚会,而新年的第一个节日-元旦,则是一家团聚跟随父母走亲访友道贺新年的重要节日。这时的我们要在5天之内迅速变身,回归长辈眼中的优秀青年,穿着的选择可是为良好印象加分的重点哦! 

​​元旦出行穿搭一​

素色格纹衬衫太单调了吗?鲜艳的红色羽绒外套在偷偷改变着你的整体风格,在版型立体的同时时尚活力,带入热闹的节日气氛。而藏蓝色围巾和下装同步的整体色调在视觉上达到平衡,带来稳重轻熟的穿搭风格。

​​​元旦出行穿搭二

​英伦风格子衬衫一样能穿出新风尚。墨绿色和红色交叠的规则条纹在展现成熟感之余也不乏节日活泼的全新玩味。外搭带有收腰设计的羽绒马甲,在明暗色调的搭配下将冷暖色系完美融合,版型修身却不减御寒能力,为穿着带来别样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