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牛仔裤的搭配方法 冬天牛仔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6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牛仔裤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流行单品,它因为其强大的百搭性而备受时尚男女的喜爱。但是到了秋冬季,随着气温的下降牛仔裤因为缺少了一些柔软、亲肤感让很多喜欢它的人也只能暂时将它搁置在角落。其实只要懂得搭配,即使是寒冷的季节里牛仔裤也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穿搭效果。下面,艾米塔就带你看看一款牛仔裤的三种不同搭配方法。

第一款:牛仔裤+针织衫+呢外套

经典的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菠萝针织衫,带着些许休闲感,是秋季里最适合的穿搭,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选一件薄荷色的韩版西装呢外套搭配,就可以轻松的将韩范儿演绎的恰到好处,而且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第二款:牛仔裤+棉服

棉服和牛仔裤一样,都是一款不挑人、不挑搭配的百搭服饰,而且更是冬季里不可或缺的保暖单品,保暖效果仅次于羽绒服。这里牛仔裤搭配了一款略带娃娃衫版型的棉服,看起来有些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案正好打破整体着装的单调感,整体造型毫无违和感。

第三款:牛仔裤+皮草

皮草向来是给人奢华、高贵的印象的,很难想象皮草与牛仔裤搭配是什么样子。而艾米塔就是敢于尝试,一款粉色的长款皮草,搭配了牛仔裤后,反而呈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青春气息,让穿着者在一众搭配中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