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华人杰女装 打造“动感”冬日OL美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4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服装搭配的技巧可是很讲究的,那些过于休闲自在的服饰打造不了你在职场的干练形象,那些甜美可人的更是让你没有气场。那么该怎么搭配OL通勤装才能在冬日显得与众不同的同时,气质与女人味兼备呢?想知道答案的,就快来看看FE华人杰女装打造“动感”冬日OL美装,展现不凡型格魅力吧!

这款橄榄绿色欧美范H型单排扣毛呢大衣可谓百搭款,像FE华人杰模特般搭配短裙亦或者裤装,都可以超显身材高挑。身材娇小的MM们也可以放心尝试。还有黑色的宽松款型大衣,穿着毫无束缚感,内搭裙装微低的领口露出唯美的锁骨,大气性感。皮草袖的设计保暖又舒适。腰间的抽带设计,轻松调节松紧度,收腰显瘦。整个FE华人杰女装的组合让干练、女王的气场呈现出来,让FE华人杰女郎们在参加重要宴会场合中脱颖而出,成为谈判高手。

脱下厚重的羽绒外套,在2014冬季选择一款时尚毛呢风衣外套来穿搭会为FE华人杰女郎们的潮流服饰搭配增添上不少的时尚感哦!简约时尚外套会为您的冬装搭配增添上几分知性气质,还能让自己的形象显得优雅大气。

今季大热的FE华人杰千鸟格外套是融合了哥特与波普双重魅力的时尚恩物,即内敛又摩登,搭配高领羊毛衫时尚现代,是基本百搭的款式;亦或者搭配蕾丝连身裙装,适合各类体型,搭配简单却极具视觉效果,打破冬季的沉闷感。

红色的神奇之处在于,不同材质的红色时尚单品就如同不同年份的红酒一样,每一种单品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时尚态度,一组X型的红色组合服饰在女性的精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这一套同色系的两件套皮草大衣简单、优雅,搭配同色系连身裙装尽显女性高贵之美;精致的红色H型大衣简洁大方,皮草大小面积的对比增添了大衣的精致奢华靓丽,让FE华人杰女郎看起来是如此优雅迷人。

流淌在FE华人杰里的欧陆血液,使其在诞生初就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特质。这个秋冬,能量、动感、功能性和实用性,这些无疑成为了FE华人杰OL女装的关键词。设计师们将这些关键词注入了FE华人杰一贯坚持的实用主义之中,并且赋予了整个系列引人注目的时尚感。无论是纯色外套还是连身裙装,FE华人杰以简洁并富有创意的时尚风格,让这个圣诞月,成为FE华人杰OL女郎展现穿搭品位的大好时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