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有什么作用 什么款式的内衣效果比较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与女性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你是仅以此来保护胸部不受伤害,还是想用它来塑造让自己满意、让她人羡慕的傲人曲线,都是离不开内衣的帮助的。但是,只有真正的将这两者合二为一的才是高手。

极致奢华的精美刺绣,配合飘逸的网纱设计,把色丁布的自然光泽完美的融合起来,运用比普通文胸多四倍的胶骨支撑整个文胸,完美包裹胸部,杯型圆润流畅,符合人体学设计,穿着更加舒适,太阳花金属扣的鸡心位设计,给了整款文胸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不动声色地展现出迷人的风姿。

波点、蕾丝、网纱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呢?就像这款文胸,鲜艳的黄色带来青春动感,但是透视的网纱与波点结合,又给人无限的性感。3/4的罩杯虽然普通,但是有了网纱的覆盖之后,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人无法忽视,宽侧比和隐形胶骨更是解决了你的副乳烦恼,轻松获得平坦美背,高鸡心位抬升胸线,更显丰满。

图片来源:缤纷丽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