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内衣要不要有塑形功能 乳房外扩、下垂选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内有一层很厚的脂肪层,使乳房变得充实而有弹性,但它没有大束的肌肉,只有极少的分散细小的平滑肌细胞,所以乳房很容易就由原先的耸起变为下垂,而且一旦下垂就很难再恢复原状。所以从医学科学角度和女性生理方面来说,文胸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方面它能保护乳房不受伤害,另一方面即便是不能阻止下垂至少也能延缓下垂的速度。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买文胸的时候会尤其注重它的塑形功能,是否能将乳房有效的集中聚拢,呈现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介于此,像这样上薄下厚的5/8罩杯文胸就非常受欢迎,两杯之间的深V还能很好的展现性感的乳沟,加高的肩耳和宽侧比可以抚平你腋下的赘肉,将游离脂肪挑拨回到胸前,改善副乳的情况,让胸部更饱满。

另外,对于已经出现下垂、外扩等情况的女性,小编觉得带钢圈的文胸是比较合适的,相比无钢圈文胸,它的塑形和定型效果要好得多。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长时间穿着出现的文胸移位,胸部脂肪外溢等情况。而且U型钢圈还像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托起你的乳房,从侧边到乳房下围都给你一个很好的固定作用,定期的穿钢圈内衣是有助于改善胸部变形情况的。

图片来源:浪漫季节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