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销售员的二三事 内衣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7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销售员是内衣店铺的根本,所有的业绩收入都是靠他们的,所以对他们的销售能进行培训是很有必要的,韩丽尔内衣品牌为内衣加盟商带来了一些销售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销售业绩!

有的放矢,方能赢得消费。服装加盟已渐渐地摆脱遮丑避寒的初级功能,向塑造美丽身材的高级功能转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性尽管各有不同,但都不会偏离塑造美的这一共性。因此,营业员在接待顾客时要善于察言观色,了解顾客性格,探知顾客的爱好,向顾客推销适合的产品与款式。

首先要了解顾客之需:了解顾客的需要是提供有针对性服务的前提,因此,营业员需具备敏捷的感应能力,适时地向顾客推销合适其身材特征的产品。正确测量客人的身材尺寸。女性的身材经常有微妙的变化,营业员要教育顾客正确了解自己的胸围尺寸。根据测量的尺寸结果,推荐适合顾客正确、合适的款式。尺寸与款式不适合时,使女性消费者的体形容易变形,因此,必须教导顾客选择合适的款式。顾客挑选到心仪的款式之后,营业员一定要让其试穿,只有在顾客试穿之后才能真正了解到款式是否适合。推荐给顾客后,为了让客人长期消费其内衣品牌的产品,一定要正确的指导使用方法及各种保养注意事项。

我们在销售的过程中倡导微笑服务,能使拉近顾客与营业员之间的感情,以容造一个轻松的购气环境,使消费者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样,也能形成良好的口碑效果,以微笑服务吸引消费者再次消费,也能吸引其他的消费者过来。顾客的身材都有美丑的一面。营业员在向顾客推销款式时,适时地对顾客身材美好的一方面进行赞美,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投其所好,才能赢得顾客的青睐,以及在消费时带来愉悦的享受。

韩丽尔内衣品牌竭力为各位内衣加盟商服务,希望各位加盟都能赚到钱!

网络 )
关健词:内衣销售技巧
下一篇:店铺业绩不好,人员频繁流动----4招化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