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靴子款式 儿童靴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7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穿棉鞋,冬天穿保暖的服装,冬天还可以穿靴子,靴子也是一种保暖的款式,儿童穿什么样的靴子比较好看呢?巴比兔童装一双过膝靴和一双小短靴,两种短靴款式搭配,每一个款式都会有一种搭配,两款靴子都是白色的吸睛装扮肯定要清新一点,一起来看看改怎么搭配。

巴比兔童装一双过膝高筒靴配上一件薄荷绿的上衣配上黄色短裤,在搭配上白色高筒靴,整体装扮是不是特别的清爽呢?在冬季这样的 穿搭肯定是不想行的,冬季的寒冷肯定要配上一件长款呢子外套或是长款羽绒服等外套款式,室外可以保暖,室内脱掉外套也是另一种味道。

短靴款式搭配,依旧是白色的颜色,浅蓝色+鹅黄色+白色三种颜色拼接而成的整体装扮,时尚的搭配也不过如此,浅蓝色针织衫款式海马毛的面料设计即保暖又舒适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鹅黄色打底裤配上一双白色短靴很个性简约的装扮,春秋季节单穿绝对很耐看,冬季配上外套也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