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剧透”安贝儿《品行天下 质取未来》2015秋冬季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7 09: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产品、讲质量;

好人品、讲贡献;

以质量、树品牌;

以诚信;赢天下;

安贝儿(anbeier)人以品质为本、以德赢未来。

对品质要求苛刻,以品德经商、以独特品味开发产品,作为一个专业的妇幼服饰用品品牌,产品对象的特殊性对安贝儿的产品安全、产品质量提出了较高要求。安贝儿坚持从生产源头的来料安全紧抓质量标准,无论是服饰用料或产品用料均需符合或超过国际安全标准,方可进入加工生产, 此外,在产品加工过程中,安贝儿整体把控产品相关环节执行标准,对重要部位、部件的加工工艺进行全面跟踪监督,规格范式完全达标相关孕婴用品规范。

安贝儿设计团队为期半年的开发工作已经结束、《品行天下 质取未来》安贝儿2015秋冬季订货会12月20-12月22日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本次订货会我们选择了在粤东城市中国广东普宁嘉桦假日国际大酒店举行,从深圳喜来登到中国广东普宁嘉桦假日国际大酒店改变的是地理位置、可不变的是我们安贝儿人的热情与一贯做事的严谨。

2015秋冬季安贝儿针对全国代理、加盟商做了许多改变,尤其在品质上更是下尽了功夫、32S双面刷毛、拉架夹丝(泡泡莱卡夹丝)、纯棉不倒绒、奥兰棉、32S单面(超柔丝光棉)等一批新品种面料被广泛运用在内服、宝宝套的设计上、品质上达到与快乐城堡旗下高端兄弟品牌快乐城堡一样水平。

与之相对应的是外服的设计做了较大改变,“大眼家族”可爱、活泼的卡通形象以鲜明的色彩碰撞打破了冬季色彩应用的传统、卡通形象原创数码喷印的风衣面料、匹印带卡通形象的针织面料、卡通形象的毛巾绣花章仔、卡通形象的烫钻、卡通形象印花的T恤、保持孩童的童真、活泼、可爱是系列款式设计的根本理念。

同时、订货会现场我们还将看到大眼家族卡通形象设计炫目的橱窗、届时也许你可以在橱窗面前留张照,同时在外服的高柜上将有明确的0-3岁等KT板提示、订货当天还可以看到订货最佳前30排名款式的KT板公布、订货之前市场人员针对不同客户还将提供往季数据分析进行订货合理性的调整、人性化的改变让客户订货更顺畅、订货更健康!

改变是安贝儿对广大代理、加盟商做的最真实的表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