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6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米色一个都不会缺少的颜色,无论是什么季节都不会缺少,玛玛米雅童装两款外套款式搭配,都说小孩子要穿比较亮眼的颜色,这样才会更有活力,米色也不是深色,也可以算是浅色系也很吸睛,两款米色外套款式搭配,米色搭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米色搭配亮色吗?还是搭配深色,今天就让你看到不一样搭配的米色系列。这款米色外套款式还有毛领的点缀绝对很保暖领子上还有一个纽扣点缀的蝴蝶结特别的不一样,内搭一件咖啡色打底衫和打底裤像是套装一样特别的好看,一双雪地靴搭配保暖同时也很时尚。

米色外套搭配,虽然米色看似都差不多,但是绝对不会有重复的搭配,因为米色和黑白色一样那么的经典,刚刚上图的米色和咖啡色的搭配,现在米色又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内搭,米色和米色的搭配是不是有点撞色的感觉呢?下身依旧搭配咖啡色的打底裤效果就会不一样,保暖又很耐看的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