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波浪花边内衣好看吗?波浪花边内衣款式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5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喜爱的穿衣风格,内衣风格也是各有所好,有的喜欢性感的,有的喜欢炫彩花纹的,有的喜欢朴素简约的,也有的喜欢无痕的。针对小女人类型的女性可能更偏向于含蓄一点的小浪漫,朝暮之恋内衣推荐波浪花边的内衣,在拥有花色的同时,也融入裙装款式中的小花边进行点缀,这里推荐两款波浪花边内衣,喜欢的话你也可以收藏哦。

朝暮之恋内衣

红色与白色相混合,拥有妖艳的前身和含蓄的内在,双重性格的女性是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朝暮之恋此款波浪花边内衣,只在边缘的肩带和罩杯上方加入枣红色加深笔调,蜻蜓点水般的划过却让人心起涟漪。波浪纹路勾勒美胸,也含蓄的表达着爱美女性的品位。

朝暮之恋内衣

有一颗纯净的心,喜欢大海和蓝天,喜欢幻想浪漫的风情,朝暮之恋这款海蓝色内衣让人充满着浮想,波浪花边就如同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泛起的涟漪和浪花,饱满的浪漫风情正是女性所向往的,蕾丝花边的着装与底裤边缘相呼应,只爱浪漫,只当小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