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儿童棉服搭配 冬天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5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该如何搭配自己呢?我想也是妈妈们最头痛的吧,自己的装扮很好搭配,但是孩子的搭配却不知道如何是好,快乐丘比童装休闲品牌,冬季棉服款式搭配,什么样的棉服才适合儿童穿呢?那就来看看快乐丘比几款棉服款式搭配吧,棉服的款式该如何搭配才合适,一起来装扮下。

我们时常追求着时尚感,我们也时常觉得自己的装扮不够时尚,这是个很纠结的问题,但是这个纠结的问题通常是妈妈们会碰到的,搭配完自己还有小宝贝的服装要搭配,快乐丘比童装棉服款式搭配,一款简单的棉服款式内搭一件酒红色针织衫配上蓝色牛仔裤,颜色都是经典的搭配,绝对很耐看。

男童和女童最容易撞衫的颜色就是黑色了,黑色棉服是很多妈妈们会选择的颜色,快乐丘比童装男童和女童服装款式搭配,女童的棉服款式和男童棉服明显的是款式和颜色上的不同,红色格纹的长款服装搭配打底衫或是牛仔裤即可,还有男童的宝蓝色棉服搭配花灰色针织衫简单又很大方。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韩版女童外套搭配 长短款外套该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