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黛、魔力体雕2015“真爱归来”春夏新品发布暨营销峰会湖南站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4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酒店正门

会议现场

2014年12月9日,爱黛、魔力体雕2015“真爱归来”春夏新品时尚发布暨营销峰会湖南站在湖南南岳盛大召开。枫莲集团爱黛品牌营销部总监吉总、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尹总、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姚经理以及湖南省各地市的爱黛家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同享品牌盛举,感受爱黛、魔力体雕2015春夏新品的典雅与魅力。

枫莲集团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尹总致辞

会上,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尹总首先上台致开幕辞,向到会的嘉宾以及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盛会的成功召开,必然能引爆湖南内衣市场,为2015年爱黛内衣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诚邀所有合作伙伴通过此次会议亲身体验爱黛、魔力体雕的独特魅力,为健康保驾护航!

枫莲集团爱黛品牌营销部总监吉总致辞

随后,爱黛品牌营销部总监吉总上台与大家分享爱黛品牌总公司2015年的战略规划,并表示目前内衣市场竞争激烈,而爱黛品牌作为内衣市场第一健康内衣品牌,不但要拥有前瞻性的市场战略,更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爱黛品牌的健康服务,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愿所有爱黛家人继续紧跟爱黛品牌总公司的发展步伐,同造爱黛大时代。

枫莲集团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姚经理致辞

此外,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姚经理以湖南爱黛2015年规划为切入点,讲述了湖南爱黛运营中心的经营策略。表示公司的长远发展不仅要正确布局市场、推行好的销售模式,更会与合作伙伴共享好理念、好产品的共赢理念。

模特走秀

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爱黛、魔力体雕2015春夏新品在精彩的产品讲解下闪耀登场,给在场的爱黛家人带来了这最具欧式元素与时尚色彩的视觉盛宴。在爱黛湖南运营中心姚经理宣布回款政策后,爱黛家人们按耐不住激动,纷纷与爱黛、魔力体雕2015春夏新品进行零距离接触,不少客户立马拍板达成合作意向,让洽谈打款柜台人流络绎不绝。

订货会现场

订货会现场

会后,爱黛湖南运营中心还特别为全体湖南爱黛家人组织了南岳衡山之旅,希望爱黛家人能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生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年底的冲刺任务中,力争创造爱黛销售传奇!

南岳衡山之旅合影留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