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芝儿童装诚招安徽、江西、广西、湖南地区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一个品牌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实力,就会面向各地区进行招商加盟以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经销商朋友加入其中来推广品牌,米芝儿童装当然也不例外。现在,米芝儿童装面向安徽、江西、湖南、广西地区诚招代理商,如果你刚好有意加盟代理童装品牌,然后所在地区又属于这四个省份的话,可以来了解下这个品牌。

米芝儿童装是东莞市春天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专为3-15岁的男女童提供具有国际品牌素质的环保、活泼、时尚的服装及系列用品,产品做工精细,在色彩搭配上以自然色贯穿粉色系搭配,整个风格简约舒适又不失优雅大方,创立发展多年以来,一直都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与喜爱,每年的销售业绩都非常可观,做米芝儿童装的代理商,你完全不用担心库存和销量问题!

凡是加盟或代理米芝儿童装的朋友,公司总部都将为其提供品牌支持、系统支持、活泼筹备、运营服务等完善的服务支持,让每一位加盟或代理米芝儿童装的朋友,都能轻松代理,无忧加盟!最后,米芝儿童装再次诚邀安徽、江西、广西、海南地区的朋友来代理米芝儿童装品牌,创业致富第一步,从代理商开始!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