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领打底针织衫款式 儿童针织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3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12月了,但是我们总会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啊,十二月一过又是新的一年,转眼间2015就到来了,哈乐猴童装儿童服装款式打底针织衫搭配,针织衫和外套的搭配,一件简单的针织衫可以有很多种搭配,哈乐猴童装男童女童打底衫款式搭配,高领打底衫搭配。

高领打底衫比较的保暖这样可以不用搭配围巾,哈乐猴童装款式搭配,男童高领打底衫搭配,针织衫款式比较的细腻,高领的设计也比较的俄保暖千鸟格的图案点缀哈乐猴的小猴子点缀绝对很可爱,而且灰黑色的颜色搭配也是比较的耐看,配上一件亮色的羽绒服、棉服都绝对没有问题。

女童针织衫款式,这款圆领长款针织衫款式可以直接当连衣裙穿,橙色的颜色比较活力千鸟格,还有白色的点缀,配上一条黑色打底裤一双黑色皮靴简单又大方,小女孩的这种装扮也绝对很亮眼,长款针织连衣裙款式搭配一件长款棉服、羽绒服或是一件呢子外套皆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