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温馨提示:洗涤保暖内衣先浸泡10分钟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的内衣市场,面料都很高端,跟老式的纯棉内衣不一样,穿着更舒服,但是如何清洗却难住了众多消费者,深怕自己的清洗方法不对,把衣服洗得不暖和了。小小内衣,该如何清洗才能干净又保暖呢?下面就由闺秘呼吸内衣给你支支招。

第一步:洗前浸泡10分钟

洗涤前,先将洗衣液倒入常温水中,切不可用热水。洗内衣前浸泡10分钟左右,对面料是最好的养护。也可将温和的洗衣皂直接擦在内衣上,注意清洗时用手轻拍并揉搓,之后轻轻压出污水。闺秘内衣提示,内衣不要用刷子用力刷洗,以免破坏面料。

第二步:甩干水分要轻柔

无论是传统的洗衣机,还是全自动洗衣机,脱水不当会造成衣服刮花、缩水的现象。闺秘呼吸内衣建议消费者在洗好内衣后找条大毛巾吸干水分,越干越好;或者用洗衣袋包好了再放进洗衣机里脱水,给脱水的衣物一层“保护衣“。

第三步:平整晾晒勿曝晒

晾晒是洗涤内衣非常重要的环节,也需要有技巧,绝不能忽略。最好的晾晒方式是先将保暖内衣拉整平顺,并挂于阴凉通风处。如果一些消费者喜欢将衣服放在太阳底下晾晒的话,也建议大家不要晒太久。

另外,千万不要图方便,将洗好的衣物放在浴室等潮湿的地方晾干,湿气很容易使内衣发霉,并造成纤维变质。

鉴于冬天气温比较低,闺秘内衣品牌建议,最好准备两套以上的保暖内衣,替换穿着,这样不仅可以让保暖内衣得到更好的保养,还可以保证衣物日后的穿着舒适和保暖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