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爱长袖睡衣款式 冬季睡衣套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现在还是否穿着夏天的睡衣呢?是不是冻得凉飕飕的呢?那就赶紧换上厚款或是长袖睡衣吧,浪漫春天睡衣款式,可爱的长袖睡衣版型,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款式,什么样的睡衣才适合可爱清纯的你呢?那就来看看浪漫春天睡衣款式吧,一套睡衣也可以展现俏皮感。

可爱的睡衣派对你跟姐妹有没有做过呢?如果还没有那么不妨来试试吧,绝对会让你很难忘的,可爱的睡衣套装款式条纹、波点自然是最少不了的啦,长袖套装款式不需要很厚重,这样穿起来才舒服,俏皮可爱的睡衣款式,颜色也比较的甜美,虽然不是相同的睡衣款式,但是同样很有爱。

如果不喜欢这么花俏的,还可以低调的款式,纯胡思而的拉链睡衣套装,这款比较的慵懒感觉,睡衣就是要穿宽松舒适的,这款浅灰色的输赢款式,舒适又很耐看,在派对中肯定会有抢眼和低调的区分,但是这款低调也绝对不会是黯淡无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