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卫衣打底衫搭配 冬季卫衣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9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外套比较适合秋冬季节穿呢?现在可真是一件外套难求啊,不知道什么外套比较适合现在穿,而且孩子的服装就更难搭配了,可趣可奇童装卫衣款式,可以是单穿款式也可以是内搭,卫衣在秋季少不了的单穿休闲,但是在冬季绝对是一个内搭又很显时尚感哦。

这款女童卫衣款式,玫红色的卫衣款式,还是连着短裙的哦,可趣可奇童装时尚卫衣款式搭配,玫红色的卫衣亮眼十足配上一件深色系的外套也绝对没有问题,纯棉的卫衣和打底裤配搭,秋季的单穿吸睛好帮手,也是冬季搭配最亮眼的内搭,配上连帽的棉服或是马甲都可以哦。

男生的卫衣款式搭配,男孩子最喜欢穿卫衣款式了,卫衣比较的休闲也比较的好搭配,深色系的卫衣款式配上橘色的休闲裤子,这样的装扮总会让你感觉特别的潮,深色系的卫衣可以配上一款亮色的羽绒服、棉服这样的装扮绝对是亮眼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