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童装店有哪几种模式 怎么加盟童装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8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市场的数据中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加盟到童装品牌中,日后的发展将会更加的有前途。那么,童装加盟的模式有哪几种,如何加盟童装?对于这些问题,小编将会以“缤奇叶”童装为例,向大家讲解一二…… 

缤奇叶品牌企业,在招商加盟中主要以两种模式:市级代理以及零售经销商。对于不同的经销商有着不同的要求。

一、省级代理商

对于省级代理商来说,品牌企业的要求会相对而言的苛刻一点。店铺必须在当地主流批发市场有档口,面积40平米以上,位置优越。 必须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对于缤奇叶少年童装的定位认同,并且能够接受公司的运营模式与管理制度。 从事省级市场品牌运作3年以上,有很好的经营理念和经营团队,对于区域市场的运作有自己独特的操作方法。 拥有独立的仓库与展厅,拥有韩版类型的零售商资源,引入品牌后重视品牌的经营,能够迅速铺开市场。 

二、零售经销商

作为零售经销商的朋友,加盟这个品牌要求相对要宽松一些。只要你具备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对品牌零售市场有独特的理解。认可“缤奇叶”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认同并接受公司的经营模式。且店铺位置优越,有很好的人流和服装商圈气氛,不低于20平方米的实用面积。

针对不同的模式,有着不同的要求。但是对于加盟商的支持上却是同等待遇的哦。如果对于这个品牌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如就加盟到这个品牌中来。 

加盟缤奇叶童装,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一、留言

经销商可以给品牌企业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是时间对你做回访,并解答经销商提出来的问题与商洽加盟事宜。

二、致电

经销商可以直接致电品牌,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主动出击,更加有诚意。

三、前往公司总部

对于这一点,小编是非常认可的。这样加盟把风险降到最低,能够更全面的了解品牌。对于后期加盟,会有一个很好的帮助。同时,你也可以走访其他的加盟商,进行寻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