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乳房保养 拒绝负担更健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也要穿出夏季般的轻盈感,沉重的大衣外套,加上过硬的钢圈内衣叠加在身上,让身体加重负担的方式我们通通需要拒绝!轻盈舒适的面料,亲肤又舒爽,随意动的软钢圈,无论你搭配任何冬装,都会让你感到舒适自在……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软钢圈和无钢圈的文胸,可以让你摆脱束缚,这个冬季拒绝负担一点也不难!

作为文胸的一部分,钢圈的存在,是为了让乳房更稳定。所以钢圈诞生初期,比较坚硬,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压迫,不利于血液循环。为了改善钢圈对身体造成的不适感,很快,软钢圈就出现了,在保持姣好穿着效果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舒适性。

雅兰卡内衣爱.TOUCH 系列,提倡穿着零负担,轻松减压的健康生活方式,新颖的软钢圈设计,添加镂空透气带,实现透气性全面升级。无紧带束缚,让你享受犹如第二肌肤般的轻松体验。

意大利进口专利环保面料,出色的穿着性能,持久不变形,极其细致轻盈,耐磨性和抗起球性极佳,具有优秀的呼吸性能,始终保持身体清新舒适,面料具有优美细腻的表面光泽,良好的八向弹力,帮助塑造完美体态。

茱莉罗伯茨都去除了乳腺,大家一定要爱护我们的胸部哦~

有效预防并防止增生!已经有乳腺增生的MM只能穿无钢圈的文胸,所以健康的我们一定要预防!

建议一周穿2-3天软钢圈或无钢圈文胸,韩国近年特别流行穿无钢圈的文胸,无钢圈文胸特点:舒服,健康,自然.。

格调系列无钢圈文胸,渐进式斜向加厚方形模杯,仿佛手掌般温柔侧推乳房。无钢圈减压设计,迎合时下亚健康白领女性,让有小叶增生和乳腺增生的女性,同时拥有舒适的穿着和美丽的外观。

经典的下厚立体低鸡心模杯,是打造深邃乳沟的完美利器。这款无钢圈的文胸具有超强的聚拢效果,可以让你穿出完美的曲线呦。优雅的V型低领口,装饰优美波浪蕾丝,如抹胸般防止走光,却比普通抹胸时尚美观,更不失性感。

无钢圈文胸的好处:无钢圈内衣,由于没有了钢圈,因此不会对乳腺产生压迫,避免了中医所说的压迫肝经而导致的经脉运行不畅,也就是西医常说的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窝的回流受阻,可引起乳腺硬化、乳管疾病等问题。这是无钢圈内衣对于身体内部的好处。

1、有乳腺增生的女性,一定要穿无钢圈文胸;

2、没有乳腺增生的女性,要每周穿二天无钢圈的文胸或生理期穿无钢圈文胸,这样会预防乳腺增生;

3、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更要穿无钢圈文胸,它会让你减少束缚,降低乳房变化所带来的压迫和不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