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乔品女装入驻上海主城区 开业两天销售业绩突破5万元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6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十二月伊始,寒冬已至,全国气温连续下跌,乔品女装的销售战线却不断升温,全国各地专卖店销售屡创新高,业绩喜人。同时,乔品拓展团队更是越战越勇,带领全国各地的乔品家人,开拓一个又一个市场,北至哈尔滨,南至深圳,中到上海等经济发展强市,把乔品品牌女装的爆发力充分地展现出来,把这个充满浪漫优雅和东方女性魅力的服饰展现在人们面前。 

上海站 十二月三日,乔品女装强势登陆上海主城区闸北区阳城路,这是乔品女装在上海的第四个分店,新店开业店内喜气盈盈,非常的热闹,店铺装修充满特色,从装修到陈列再到导购员的培训都由乔品女装专业人员指导和协助,店铺从内到外都洋溢着简约大气而不失知性优雅的经典“乔品味儿”。在乔品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店铺开业两天就创下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销售额突破五万元,可以体现出乔品女装非常的受女性朋友欢迎,也体现出乔品女装不俗的品牌实力。 

在上海新店,能够看到乔品女装新品已经全面上市了,乔品女装有些许森系的感觉,宽松舒适的剪裁,考究的布料,这些为招募加盟商提供了非常必要的基础,乔品女装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的都市时尚女性,崇尚自由,追求精致,简洁和时尚而不失优雅舒适的穿着风格而设计。 

偌大的展示橱窗,陈列着新品,宽敞明亮的装修,吸引着过往的消费者,让人忍不住想进店看看。新店开业优惠多多,准备为自己以及家人添置冬装的女性们,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乔品,让您的冬日更加精彩。
分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阳城路309号
开业时间:2014年12月3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