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由内而外绽放-自由鸟服装携手辣妈们的美派对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6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6日,自由鸟服装携手“辣妈来了”俱乐部在四海城的艺术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派对当天由辣妈来了的创始人rachel讲解了如何穿出瘦身效果,以及本季流行元素。

每个妈妈产后都会面临一个很困扰的问题,如何让还没恢复的身形看上去不那么肥胖。所以,当天活动中,rachel便把瘦身的秘笈都一一做出了分享。

瘦身秘笈1:V领让人看上去更瘦

在现场的图片中不难看到,同一个人,穿v领与穿u领的效果明显不同,由于v领让脖子的肌肤裸露的更多,视觉上便已拉长了整体效果,所以,穿v领比穿u领更显瘦。这里有一些小秘诀,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需要留意的。V领让原本丰满的胸部看上去没那么丰满,这也是大家需要特别留意的地方。

瘦身秘笈2:荷叶边的设计效果,有效遮挡还没恢复的小肚子

这个方法特别适合产后的妈妈,本季自由鸟服装品牌的服装中,便有这么一条在腰间由荷叶边设计的连身裙。在图片的示范中,一条款式设计简单的连身裙,会更适合怀孕中的妈妈穿着,而荷叶边设计,就巧妙的把腰身显示线条,又遮挡了小肚子。

 

瘦身秘笈3:渐变色,显瘦部位由你来选择

渐变色总是可以让人很容易就把视线集中在颜色明亮的部位,所以,无论你选择的衣服的渐变色的颜色如何,记得把自己的明亮色放在自己的优点部位,而把暗沉的颜色放在自己需要再塑身的部位。

瘦身秘笈4:竖条改变视觉效果,直接把视觉拉长了

这里分享给条子控的朋友,条纹一直是喜欢日系的朋友的最爱,家里的衣柜无论如何也应该准备着这么一两件,但是条纹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横纹与竖纹就有很大的区别。

竖纹让人显瘦,横纹却让人显胖。

并且,在选择条纹的时候,也记得条纹的粗细也是非常有讲究的,过粗或过细的条子都会让人看上去很臃肿。

瘦身秘笈5:长款外套,这个秋冬最流行元素

外套一直是秋冬的大热,今年秋冬流行超长款的外套,当然,穿长款外套必须记得,里面的衣服要稍微贴身一点,除非你本人很瘦,就可以宽松外搭宽松。否则,里外都太臃肿,反而会搭配出反面教材来。

瘦身秘笈6:长裙,厚臀粗腿全部都掩饰的好好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是遮盖下半身肥胖者的好帮手,只是以前大家都爱买深色的长裙,或者换个颜色,明显的色彩也是很好的选择。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秋冬虽然已经到来,不要急着把长裙收起来等到明年夏季穿。在长裙里面穿上leggings,这个秋冬依然很炫很迷人。

时尚是有迹可寻的,每过几年就会又来个小怀旧,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混搭入一些新鲜的元素。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快跟着Rachel的脚步来看看。

首先,是羽毛上身。很多人都觉得羽毛是属于国际大舞台上麻豆们的专属,与自己生活中距离太遥远。在这里,大家可以用羽毛的比例来做一个平衡,现实生活中,羽毛太多确实很不方便,同时也太夸张,所以,减少羽毛的量是关键。看看自由鸟服装本季度的衣服中是否也同样可以找到这样一件衣服?

当工作人员把这件尾部有白色羽毛的外套展示在大家眼前的时候,大家都纷纷的点头赞成。是的,这样具有一些流行元素的外套,不单止让你看上去更时尚,同时也增加了很多趣味性,不再是单一的沉闷的黑色外套。

接下来,今年流行的颜色是金色和军绿色。先说金色,金色很难驾御,稍微搭配的不好,就会让人看上去很土豪很俗气,也有一些喜欢素雅的朋友会对金色敬而远之。再温习一下刚刚Rachel教到的技巧,根据个人喜好,合理搭配金色的量。譬如说,手提包上的一些亮丽的金色钮钉扣,同样可以让你看上去,站在流行最前线。

紧跟着,军绿色也是今年的大热。军绿色让人看上去很干练,在我眼中,军绿色和金色也是绝佳的搭配。特别提醒一下的是,肤色暗黄的人,要特别注意,不要买颜色太深的绿色,会显得人很不精神,挑选一些颜色相对浅的,另外,再提醒一下,女人阿,想美丽,就记得化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