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谁说羽绒服不时髦 楚阁TRUGIRL美搭一秒搞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2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全国范围的一次大降温,身处广东的小伙伴们也感受到一股凉意,纷纷套上厚实的大衣,北方的亲们也早早穿上了充满暖意的羽绒服。很多爱美的姐妹们总会觉得冬季穿上羽绒服,会顿觉臃肿,难以显示出迷人的曲线。那楚阁TRUGIRL时尚达人告别你,其实不然,现在的羽绒服更趋向于轻薄美观,设计感更强,保暖的同时有心机的搭配才能让你美耀寒冷的冬天。 

复古风+中国风

楚阁TRUGIRL的冬季楚薇薇TRUVIVI系列羽绒服,此款将复古的钱币图案与别具中国风韵味的牡丹花图案结合,营造出冬季不一样的穿衣韵律,搭配姜黄色毛织衫,金黄的手拿包让你瞬间成为街头高姿态女郎。 

收腰+拼皮

楚薇薇TRUVIVI此款酒红色羽绒服,前胸的黑色扣与侧边的黑色扣互相呼应,松紧收腰勾勒出迷人的腰线。拼皮的袖子设计,很好地起到防风的作用,保暖舒适的同时更带着潮范,是年轻女性的大爱。 

蕾丝+濑兔毛

冬季的羽绒服毛领会显得温暖而贵气,而楚薇薇TRUVIVI此款羽绒服袖口与衣边的蕾丝工艺,邻家小家碧玉的暖人派让整个寒冬的气质,温婉而内敛的展现出来了。袖边和领口的濑兔毛,也是此款设计的亮点,装点出整个冬天的梦。 

线条+螺纹

越是利落的线条越是收到爱美女性的亲赖,楚薇薇此款羽绒服的设计简洁而大方,时尚感十足。白边线条令整体的廓形更突出柔媚,不挑身形和气质。而腰身与胸围处的螺纹线条独具新意,动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