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呼吸内衣温馨提示 保暖内衣贴身穿有害健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2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寒冬来临,爱美的姑娘们为了凸显好身材往往拒绝臃肿,长期贴身穿着保暖内衣。闺秘呼吸内衣温馨提示,这种只讲风度的“臭美”方式会带来健康隐患!由于冬季气候比较干燥,保暖内衣虽然相对保暖,但不要贴身穿着,长期穿着,可能引发皮肤瘙痒等多种皮肤病,心血管功能不全者,还有可能引发心律不齐或心绞痛。

市场上出售的保暖内衣是采用多复合夹层材料制作而成的,这种材料是在两层普通棉织物的中间夹有一层蓬松的化学纤维或超薄薄膜,它能进一步阻止人体皮肤与外界进行气体和热量的交换,从而起到保暖的作用。这样含有化学纤维成分的衣服容易产生静电,冬天人的皮肤本来就比较干燥,静电会使皮肤水分减少皮屑增多,继而引发接触性皮炎、湿疹等等皮肤问题。

此外,长期穿含有化学纤维或超薄薄膜的保暖内衣,会抑制骨髓造血机能,使机体免疫力下降,对神经和内分泌系统的伤害尤为突出,常可引发烦躁、失眠、心慌、多汗、头痛等症状,还可猝发脑卒中、心梗等严重疾病。 

闺秘内衣品牌提醒姑娘们,在选择保暖内衣的时候尽量选择传统的纯棉内衣,对皮肤的伤害最小。如果是含有化学纤维的保暖内衣,最好不要贴身穿,可以在里面加一件纯棉内衣。另外不要长时间穿一套保暖内衣,更不要穿着保暖内衣入睡,以免汗液不能挥发引起身体的不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