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圆满落幕:西蔻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期盼已久的西蔻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1月19日-21日在深圳盐田盐葵路90号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如期举行,为期三天的精彩演绎成功落下帷幕,给到场的嘉宾和客户带来了震撼的时尚盛宴。以“莫奈花园的精灵”为主题的夏季新品发布会将2015年的流行趋势以“花园”的缤纷多色和“精灵”的活泼美妙淋漓尽致的挥洒,现场的震撼以及绚烂让满座席位刮目相看。

精心布置的会场呈现出春意盎然,如同走进了一个神秘的热带雨林,茂盛的树林和鲜艳的花墙,走秀T台更是充满着生机勃勃,为到场嘉宾提供了一个享受的仙境。走进会场两侧更是琳琅满目的鲜花、甜点和香槟,偌大的西蔻发布会海报无比显眼,点点滴滴的细节中都透露着西蔻企业的用心策划,如此绚烂的发布会现场不仅可以观赏时尚,更能享受生活的惊喜。

经过了三天的演绎和嘉宾们的热情参与,西蔻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下帷幕,全新时尚款式、2015夏季潮流趋势预测,新颖的单品之间和创意的搭配组合,都是出乎意料的惊喜和美轮美奂。相信每一个到场的经销商或者加盟商都能感受到西蔻的诚意和实力,也希望广大的新老客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西蔻,一起携手进入更加美好的明天。更加希望更多的家人加入西蔻的队伍,壮大更温暖的西蔻大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