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全新面料科技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3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日前,由劲霸男装自主研究发明的“一种咖啡碳防护服装面料的加工方法”,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查并获颁发明专利证书。

这项由劲霸男装产供系统创新研发的高科技面料技术,通过运用先进的混纺、织造和后整理技术,充分将棉、天丝与咖啡碳纤维三种面料的优异性能融合发挥,成功创造出既葆有棉和天丝的保湿透气特质,又兼具咖啡碳纤维蓄热保暖、抑菌除臭、抵抗紫外线及负离子发射功能的全新防护面料,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研究的空白。而根据劲霸男装内部消息,此项发明专利技术与面料,未来很快就将会被广泛应用于劲霸男装新推出的全系列产品之上,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穿着体验。

据悉,劲霸男装近年来依托其经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定的国家级茄克实验室和汇聚各种高科技服装人才的研发技术中心,不断加强企业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与国内外服装科研机构的跨界合作与技术交流,逐步形成了“以三千余家终端店铺客户信息为创新数据来源,以针对性服务品牌目标消费客群为创新诉求方向,以全链条技术资源投入为创新驱动力量”的新型自主研发体系,不仅使劲霸的产品尤其是茄克品类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研发水平,更为企业带来全面可持续的科技竞争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