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蝴蝶效应上身 蝴蝶杯让任何体型都能凸显性感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亚马逊雨林一只蝴蝶翅膀偶尔振动,也许两周后就会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气象学界所谓的蝴蝶效应!

而在内衣界,也有一种蝴蝶效应!一件内衣可以让胸形立刻挺拔美丽,这听着明显比一只蝴蝶引发一场龙卷风要靠谱得多!内衣界的这只蝴蝶就是蝴蝶杯!尤其进入隆冬之后,层层衣服包裹之下的文胸,可以无惧高侧副所带来的困扰,自然也成了发挥蝴蝶效应的最佳时季。

高侧副和3/4罩杯往往是凸显蝴蝶效应的最常见最有效武器。借助收覆能力超强的高侧副和集中效果最好的3/4罩杯,蝴蝶杯能让任何体形都凸显性感乳沟。

优美的杯型犹如蝴蝶双翼,翩翩起舞。这只蝴蝶的神奇功效更不可小觑——通过侧收、上托、聚拢等多方位立体化手段让深V更具魅影, 迷人的身体曲线瞬间和蝴蝶一起轻舞飞扬!

2014年的这个冬天,这种神奇的蝴蝶再次降临!

锦色雍容

三步达成完美的蝴蝶效应
第一步: 通过零压力低脊心位性感剪裁,减轻中心点压力,尽显深邃沟影。
第二步: 经典蝴蝶杯型设计,加强侧边包覆,随身体曲线向上提升,达到完美收覆效果。
第三步: 既稳定又舒适的超高侧幅,给予胸部更好的侧收,平滑身侧曲线。

ESSENCE 炫金香雪

沿袭了经典蝴蝶杯的优良传统,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样通过45度稳定力学,以加高侧幅设计给予更好的侧面承托和包覆,完美收覆。

蝴蝶之外,蕾丝添彩!香雪球花朵蕾丝用于罩杯及侧幅下围,蕾丝边缘飘出边际,修饰更薄的杯沿,胸下围的蕾丝则更体现精致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