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根据胸型选内衣 不同的胸型选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是每个女人最美丽的部分,值得我们用尽一生去呵护,内衣是乳房的第一层保护,适合的内衣可以给乳房温暖的呵护,反之穿错内衣则会伤害乳房健康,所以在买内衣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胸型,根据自己的胸型来正确的选择内衣才能让自己最美丽的部位得到最好的呵护和最完美的展现。那么不同的胸型要选择什么款式的内衣呢?如何根据胸型选内衣?

乳房边界明显呈浑圆球状,仰卧时能看出明显的乳房曲线。

这类半球型的乳房脂肪组织较软,选择无钢圈、底部面积较大的全罩杯款式最佳,可以将乳房全部包进胸罩内,防止下垂。如果喜欢穿有钢圈的,建议使用硬式钢圈的全罩杯内衣。

乳房下缘与胸壁形成的角度小于90度

这种胸型的乳房向下形成的弧线明显,站立时高耸为微垂,上薄下厚的3/4罩杯的内衣最适合这种胸型。因为可以通过内衣让这种娇小的胸部达到丰满的假象,如果是集中聚拢或者有加插垫的款式,效果会更加明显。

乳房隆起底盘较大的胸型

这种胸型边界不太明显,乳房的形态无明显的变化,推荐选择3/4罩杯的前扣款式,因为钢圈可集中束缚力,能改善外扩的平胸状况。

乳房前突的长度达,站立时下垂呈袋状,仰卧时向外垂展

这种是典型的下垂、外扩变形乳房,应该选择有钢圈和侧部加强功能的文胸,由下往上支撑胸部,肩带要能符合所托的重量,使乳房的位置提高,穿的时候要注意把乳房全部的填入罩杯内。

图片来源:摩登芳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