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江苏无锡DIDIOU迪笛欧女装今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2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不知道各地会不会有一些风俗来迎接它的到来。不过在江苏无锡,今天就非常的热闹:江苏无锡DIDIOU迪笛欧女装今日盛大开业!粉蓝色气球交织而成的彩虹拱门,一条长长的红毯,再加上两边的花篮,看上去就十分的喜庆。爆竹与鞭炮蓄意待发,等待吉时“宣告”这一喜庆时刻的到来。迪笛欧成功入驻,将会为周边的女性消费者的冬日送去暖暖的时尚。 

进入店内,你将会被众多的冬装新品深深的吸引住。不同的款式与色彩的衣服在陈列师的手里,呈现出一副美妙的“画卷”。拼接呢大衣,毛领棉服,印花针织衫,还有奢华的皮草,众多新品等你前来选购。新店正值开业,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有兴趣的朋友可选择休息日前去选购,将会更加的实惠哦。 

迪笛欧女装,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稳稳的占据市场。当市场竞争力不多加大的时候,迪笛欧也将加大自己的招商力度,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能够走进这个大家庭,与品牌企业一同发展该品牌。如果有意向加盟到迪笛欧女装的经销商,现在就为其留言。成功加盟之后,你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的全方位指导。轻松加盟,轻松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新店地址:中国.江苏无锡市锡山区荡口镇学海路75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