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内衣能穿出好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1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拥有一个好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女人们总是通过各种手段来达到好身材的目的,除了借用一些医学手段、科技手法来实现,更多的女性则是通过比较健康的方式方法,用内衣来解决这些烦恼。医学的方法形成好身材费用昂贵,且安全系数低,如果通过一些健康、科学的内衣来完成这个诉求,既安全又实惠,是被广泛运用的好办法。那么穿什么款式的内衣可以穿出好身材呢?熙媄内衣为您推荐两款内衣,完美的曲线就这样秀出来。

熙媄内衣-CIMY

女人的脂肪总是松松软软的,如果没有很好的把控,就会松塌成赘肉的样子,难看且尴尬。熙媄内衣通过科学的内衣设计达到收拢赘肉的目的,较宽的下趴形成良性撑托,宽背带将背上松软的脂肪集中向前,通过罩杯的聚拢达到坚挺的效果。而女性的底裤也能起到塑形的效果,像这款熙媄内衣的内裤,贴身的柔软面料,髋骨两侧较宽,不会挤出勒痕,能很好的展现出曲线。

熙媄内衣-CIMY

很多女人喜欢穿一些面料较少的内衣来展现性感,但是却不顾塑形的美感,长期穿着健康的塑形内衣可以久而久之的完善体型。熙媄内衣通过塑形、聚拢的方式来达成女人的夙愿。这款从颜色上比较诱人,吸引眼球之作,从360无死角的细节把每一处多余的脂肪收入囊中,呈现的正式最完美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