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男式大衣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0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不知道你的衣柜是否真的有海澜之家呢?冬季已到,绅士们是否准备好了保暖且帅气的大衣。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妥当,不妨今天就让小编做一次导购,向大家推荐一下来自海澜之家的冬季新装:男式大衣。 

虽然在不同的季节中,海澜之家都会向各大专卖店输入诸多的新装,但是哪一系列会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冬季,大衣将会成为热销单品。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居然广告词可以这样说,那也将会做到吧。棕色大衣,西装款的衣领,能够很好的凸显出内搭衬衫与领带。在这一款中,最大的闪光点应该是拉链的设计吧?一字扣+拉链超拉风的哦。 

选用优质面料裁剪而成的大衣,非常的显身形。再加上这种色彩拼接,似乎更加抢眼吧。双排扣,够大气。浅灰与蓝色拼接,色彩对碰,擦出更多火花。让你置身在时尚的大舞台中。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男式们千万要利用起来,不要将它闲置在旁边哦。 
    
   

关健词:男式大衣
下一篇:袋鼠男装搭配 成为让您骄傲的资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