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童装店开店技巧 杰米兰帝/JIMINEID助你全程无忧开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童装把都市儿童自由个性生活的现代感发挥到极致,注重趣味的设计理念和自由混搭的舒适着装感,塑造出新生代潮童的鲜明个性与活泼气息,延伸出以时尚混搭为主旨的文化理念,让所有接触我们品牌的人群更加注重都市文化及生活态度、丰富儿童成长,倡导个性与自由。

“杰米兰帝”品牌童装店堂和店面布置:由公司指定的广告代理公司设计的图纸,并请公司专业人员协助货品的摆设和橱窗设计,借以迎合公司的整体形象。充分展示公司的实力。给消费者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和信任感。

“杰米兰帝”欧韩风格童装店面的设计大方、陈列轻松简介,能给顾客愉悦感。最忌讳的是把店铺当仓库使用,把所有的商品都摆出来了。有的店铺为了让顾客感觉商品丰富,货堆的人都进不去,既然进不去,人家干脆不进去了。店面陈列方面力求简洁大方,陈列能够让顾客一目了然,容易挑选,通道设计流畅,服装店挂衣服方式一般为侧挂和正挂。无论是通道设计、衣服摆放,都要给顾客很舒服的感觉,这样才能留住顾客。

“杰米兰帝”品牌童装店,装修不用花俏,但要整齐有序,色彩搭配简洁,陈列整齐,价格统一,营业员专业,配备pos机,收银台,电脑出票。有了这些基本配备,就能给人一种专业、上档次的感觉。除此以外,一些细节也要重视。对于不同的产品,一定要摆设在不同的地方,不能够将所有商品胡乱摆设,毫无顺序性,这样会让消费者一头盲目,分不清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的具体位置,从而影响销售业绩。使用不同的灯光,对衣服照出来的效果是有明显差距的。因此,您一定要选择最能够搭配衣服色彩的灯光进行设计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