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0岁的女人适合穿什么颜色款式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10岁一道坎,每每经历十年的岁月沉淀后,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人生姿态。40岁的女人更是人生中的一个分水岭,风华正茂的容颜也慢慢褪去,女人们也越来越注重保养和打扮。可能二三十岁的时候还不会、不懂怎么去打扮保养,但是一旦过了四十,也不得不去保养了。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都是职业女性,在生活品质上就比家庭主妇更注重的多,所以四十岁的女人一定很会穿衣打扮。今日推荐白筱雅女装,一个适合成熟有底蕴的职业女性穿着的品牌服饰。

四十岁的女人适合穿花哨一点的衣服吗?颜色艳丽、款式新颖,还有很多绚丽的花纹装饰,对于四十岁的女人,应该是非常适合的。从颜色和花纹中可以衬托一下女人的气色和心情,也从侧面折射出成熟女性更加自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

 白筱雅女装

这款白筱雅女装,颜色艳丽,色泽夺目,还有大多的牡丹花的陪衬,足以说明这个年纪的女人正是花儿开的正放的时候,宽松的版型中加入腰带的搭配,金属链锁腰带更加醒目。金光闪闪的挂坠作为装饰,是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高贵与富态呢?

 

白筱雅女装

四十岁的女人身心各方面已经去趋向成熟与稳定,职业女性也是身材达到最好的峰值时期,饱满的姿态和风韵赋予了这个年龄段女人特有的风情。这款宽松款型的连衣裙,上半身睡衣式的斜叉领边设计,金色的衣边拼接,雍容懒散的姿态中透露着性感和妩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