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笛莎童装成功进入天猫双十一童装类目排行榜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6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双十一抢购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大家也正在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2014年双十一以571亿销售额成功打破2013年的双十一业绩。服装作为双十一活动中的重头戏,众多服装品牌在这次“战斗”中也可以挤破头颅费尽心思,想要在双十一战斗中一鸣惊人。而经过24小时的激烈奋战,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作为天猫服装品牌中的佼佼者——笛莎童装,却不负众望、轻而易举的成功登上2014年天猫双十一童装类目第六名的宝座。这其中又有哪些秘密呢。

雄厚品牌实力更值得信赖

品牌的成长需要时间检验、内涵的沉淀、优质产品质量,以及有竞争力的售后保障坚持到底。笛莎童装自2005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最早在淘宝平台销售,被认为是淘品牌的典型代表之一。2012年开始,笛莎抢先一步开始布局线下渠道,短短两年时间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大中城市一级商圈与一流商场,包括北京、上海、沈阳、哈尔滨、西安、武汉、重庆等20个大中城市,如今,“笛莎女孩时尚生活馆”在中国已有400余家实体店铺。 三年内预计将扩张至1000家。如此雄厚的品牌实力奠定了笛莎童装在消费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为消费者们值得信赖的品牌。

专业女童品牌细分市场更具潜力

笛莎童装作为专业的女童品牌,进一步的细分童装市场,将品牌做专做精是所有笛莎人一直以来的追求。笛莎童装自上市之初便以浓浓的原创魅力风格强烈的公主元素征服其市场,将儿童文化融入到产品个性之中,以流行元素为依托强调专业精彩的搭配。勾画出时尚、简洁、经 典的风格气息。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开发,凸显自我的设计风格。在全国各地拥有其大批的忠实消费者,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让孩子们在想到公主时总会想起笛莎这个品牌。

 

电商行业内的佼佼者奠定高知名度

笛莎童装是淘宝销售平台中淘品牌的典型代表。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天猫拥有4亿多买家,5万多家商户,7万多个品牌,而笛莎童装在淘宝和天猫女童装销售量中居首位,第一品牌当之无愧,仅去年双十一当天笛莎销售额达到三千多万元。长期以来笛莎童装在电商中的影响力让笛莎成为万千电商中的佼佼者。这也是促进笛莎童装2014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原因。 

丰富多彩促销活动吸引眼球

据悉,笛莎童装天猫旗舰店在2014年双十一前期,推出了500元、50元、30元、5元的抢券活动,并通过旗舰店、微博、微信等各种渠道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一活动也真正将实惠真正送到大家手中。还有超级有爱的“公主试穿,笛莎买单”活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笛莎童装的时尚与精致。此外双十一当天抽奖送ipone 6活动更是让大家再次惊喜来袭。丰富有趣的互动与优惠活动,让网友们乐在其中,更让笛莎走入更多人的眼球,因此高销售额断然不在话下。

以上几点便是笛莎童装在双十一中成功的重要原因。最终也告诉所有品牌与消费者,品牌的成功需要长久的积累,再丰富成功的营销手段也需要用优秀的产品来实现,拥有好的产品才能打造更好的品牌。最后小编也在此祝愿笛莎童装能够更加辉煌腾达,拥有更好的蓝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